企业旺旺
防城港
[切换城市]
    您所在的位置:总站首页 >防城港企业旺旺 >最新新闻>防城港净水材料

防城港板块过滤聚合氯化铝价格

  • 公司:防城港思源净水材料厂
  • 价格:面议
  • 联系人:韩经理
  • 发布时间:2024-04-23 15:47:09
  • 所在地:防城港
  • 标题:防城港板块过滤聚合氯化铝价格
  • 来源: 防城港新闻信息 >防城港服务信息 >防城港净水材料
  • 扫一扫,用手机访问更方便
分钟前更新:我公司主营:防城港板块过滤聚合氯化铝价格,DuMEWqhArK5联系人:韩经理,地址:夹津口工业园2号,欢迎致电咨询.







高效环保活性炭包能够吸附空气中的甲醛、氨、苯、二、氡等室内所有有害气体分子,快速消除装修异味,均匀调节空间湿度,对于居室、家具衣橱、书柜、鞋柜、鞋内、冰箱、卫生间、地板、鱼缸、汽车空调、电脑、办公、宾馆及娱乐场所,都有 很好的效果,它是甲醛的克星,杀毒的专家。 空气净化:用活性炭摆放在室内有效的吸收空气中含有的甲醛/二等有害物质(特别是新装修的房子)家具去异味:活性炭可适用于新买的家具放于橱柜/抽屉/冰箱中,也可放在鞋子里面除臭味。 汽车除味:新车一般都含有很多的有害物质/难闻刺鼻的气味,用活性炭可以有效的去除。 木地板防潮、吸味、汽车汽油蒸发污染控制,各种浸渍剂液的制备等,比如活性炭可以作为活性碳罐的填充物用来生产摩托车碳罐、汽车碳罐等。 件大事是活性炭防毒面具,在20世纪20年代在次世界大战中的应用。可以以此作为划分活性炭应用历史的阶段和第二阶段的界限。 活性炭在初期主要应用是粉炭在糖业中逐步代替了原来的骨炭。在20世纪20年代的次世界大战中出现的颗粒大量应用于防毒面具。这是工业化学史上辉煌的一页。当时荷兰的Norit和捷克斯洛伐克、德国、法国、瑞士等国的制造商和批发商曾成立一个联合公司,说明在欧洲萌芽的活性炭也是被广为看好的新兴产业。 通过防毒面具应用的推动,活性炭历史进入了第二阶段,活性炭市场不断扩大,活性炭的吸附和催化功能在众多行业的精制、回收、合成上的应用陆续开发,美国等的活性炭厂陆续开设。在20世纪中叶不断拓展应用面的活性炭,被视为“吸附剂”。 第二件大事是活性炭除臭作用,在20世纪40年代数以百计的自来水厂中采用了活性炭除臭。以此作为划分活性炭应用历史的第二阶段与第三阶段的界限。 1927年,美国芝加哥自来水厂发生了广大居民难以接受的自来水恶臭事故,这是由于原水中的苯酚和消毒用的氯生成异臭所致。德国等地的自来水厂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故,这些事故都是用活性炭来解决的。 此后,随着环境保护日益受到重视,政府法令的日趋严格。活性炭不仅在净水方面,而且在净气等方面的用量剧增,使得在20世纪的后半叶,环保产业成为活性炭应用的大户。由此活性炭历史进入了第三阶段,即发展阶段 、阶段是20世纪40年代以前,中国制工业、化学工业中使用活性炭量大,都用进口货,例如用Carboraffin牌的活性炭。
 

市场需求

2010年以来,全球活性炭消费量持续快速增长,2012年全球消费总量达到120万吨,市场总额超过15亿美元,发展潜力巨大。传统需求方面,预计2015年全球木质活性炭需求总量在60万吨左右,国内贡献约一半的产量;潜在需求方面,未来全球工业环保(汞排放等)、家居/汽车环保(甲醛、异味等)、自来水净化、食品饮料精制等领域,将可能使得木质活性炭的需求出现爆发性增长。

我国活性炭行业虽然发展较为迅速,但一些制约行业发展的因素长期存在,如我国活性炭企业规模普遍较小,难以形成规模效益,技术落后,环境污染严重,只是依托我国煤炭资源优势,在激烈的时常竞争中求得生存,但难有很大的发展,也很难和国外大型活性炭企业竞争。为了改变大同地区活性炭炭化料生产工艺落后,环境污染严重的局面;合理调整大同活性炭产业结构,生产高科技、高附加值的高档活性炭产品。


纤维球是由纤维丝扎结而成的球形填料。纤维球滤料与传统的石英砂滤料或多层滤料过滤相比,具有性效果好、滤速快、空隙大、截污容量大、工作周期长、过滤效果好、水头损失小等优点。在过滤过程中,滤层空隙沿水流方向逐渐变小,比较符合滤料由上大下小的孔隙率分布。PC纤维球滤料可反复再生使用,不需全部更换,使用周期可达10年之多,既省维修费用又省维护时间。
   改性纤维球是由改性纤维丝扎结而成的,是由含量在35%~85%之间的第二和第三单体的共聚物纺丝制得的改性纤维丝束经过预热 → 蒸汽牵伸 → 水洗 → 烘干 → 热定形 → 卷曲 → 分丝 → 扎结→剪断→包装等工艺加工而成。 改性纤维丝的性能极似羊毛,性较好,伸长20%时回率仍可保持65%,蓬松卷曲而柔软,有合成羊毛之称。强度 22.1~48.5cN/dtex,比羊毛高1~2.5倍。耐晒性能优良,露天曝晒一年,强度仅下降20%,以此种纤维制作成的纤维球性好,比表面积大,空隙率高,滤速可调节,是水质高精度过滤的首选。 它适用于油田含油污水的精细过滤,也适用于其它工业废水的精细过滤。
生物悬浮球填料 球形悬浮填料,又称多孔旋转球形悬浮填料,悬浮球填料是对国内处理污水、生物膜法处理技术采用的多种填料中开发的新系列产品。 中文名 生物悬浮球填料 产品用途 制革、制等工业废水的处理 产品特点 由聚丙烯材料注塑而成 又 称 多孔旋转球形悬浮填料 目录 1 产品简介: 2 产品特点: 3 产品规格: 4 产品用途: 产品简介: 在污水的生化处理中具有全立体结构,比表面积大,直接投放,无须固定,易挂膜,不堵塞。 产品特点: 该填料系列由聚丙烯材料注塑而成,分内外双层球体,外部为中空鱼网状球体,内部为旋转球体。主要起生物膜载体的作用,同时兼有截留悬浮物的作用,具有生物附着力强、比表面积大、孔隙率高、化学和生物稳定性好、经久耐用、不溶出有害物、 不引起二次污染、防紫外线、抗老化、亲水性能强等特点,在使用过程中,微生物易生成、易更换、耐酸碱、抗老化、不受水流影响、使用寿命长,剩余污泥少,安装方便。 产品规格:编辑 规格
  • 《企业旺旺》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,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,请确保电话畅通!!!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,请告诉他(她)您是来自《企业旺旺》的采购商,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!!!
  • 最小订货数量 
  • 我的称呼: *
  • 我的电话: *
  • 验  证  码: *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新闻信息
今日资讯
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.com) 苏ICP备15051029号-8
Copyright© 2015-2020 qy55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
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:苏B2-20120368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